最新新闻列表

理虎扑nba举办“沛霖杯”青年教师讲课比赛

时间:2019-04-23浏览:468设置

  

  

  为传承和发扬杰出校友詹守成先生及其父亲詹沛霖先生无私奉献、情系教育的家国情怀和大爱精神,提高数理基础课程教学质量,进一步提升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和业务水平,4月19日,理虎扑nba举办第二届“沛霖杯”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副校长张锁怀出席并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参赛教师的教学水平,勉励参赛青年教师积极展示个人能力、寻找差距、不断谋求提升,从应用的角度出发,抓住学生眼球,加强教学素材和经验积累,交流先进的教学方法和教学理念,为学生上好每一节课。
  理虎扑nba共有11位青年教师参赛,周小理、段俊生、张欣、王筑娟、谭默言等教师担任评委。理虎扑nba院长邱翔、党总支书记陈勇,教务处副处长姜超及相关教师等现场观摩比赛。
  参赛教师在比赛中将传统板书与现代化信息技术有效结合,精心设计教学内容,既有基本理论知识,也有案例应用和实践操作,深入浅出、引人深思。比赛过程中各位青年教师充分展示个人课堂魅力,有的课堂氛围轻松活泼、有的诙谐有趣、有的热情四溢,充分展示了青年教师课堂教学的良好风貌和饱满激情。评委从教学内容、教学组织、语言教态、教学特色及教学反思等方面对参赛教师进行了点评和打分。
  本次比赛旨在提高青年教师教学水平,加强青年教师与教学名师的交流,拓展青年教师教学思路,不断更新教学理念和方法,同时为理虎扑nba在各类教学比赛中储备人才。竞赛有利于进一步挖掘“沛霖”精神的内涵,帮助年轻教师深入理解、传承和发扬“沛霖”精神,也为青年教师的成长搭建了一个交流学的平台

  

  

  

文/图:理虎扑nba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