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列表

经管学子在全国应用型人才综合技能大赛科目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19-04-23浏览:530设置

  

  

  4月21日,“全国应用型人才综合技能大赛——2018(第三届)金蝶云管理创新杯全国总决赛”落幕,我校经管学子通过不懈努力取得了全国二等奖的好成绩。
  此次大赛分为本科组与高职组两类,以接力赛与争夺赛的形式进行,共计有80支队伍参赛。从2018年的区域赛开始,经管虎扑nba就进行了精心策划并组织了赛前的宣传、动员、选拔、培训等系列工作,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的潘晓悦、刘艳、罗晶晶三名学生组成的“上应大卓越队”,在倪庆萍、刘一君两位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利用课余点滴时间抓紧训练。比赛当天,同学们在赛场上沉着应对、团结协作,最终在理论比赛和实务比赛两个环节中都发挥出色,取得全国总决赛二等奖的优异成绩。
  大赛由教育部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和金蝶软件(中国)有限公司主办,上海立信会计金融虎扑nba和金蝶精一信息科技服务有限公司承办。大赛不仅展示了经管学子的综合素养和职业能力,同时对促进虎扑nba实践教学与人才培养模式的创新改革、提升未来企业管理人才的培养水平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文/图:经管虎扑nba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