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列表

经管虎扑nba召开新专业申报专家论证会

时间:2019-07-13浏览:487设置



  7月8日,经管虎扑nba召开了大数据管理与应用专业申报论证会。华东理工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系主任程岩教授、同济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系主任王洪伟教授及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发展研究中心、数字经济和智能产业研究工作室主任、首席研究员褚燕,天翼电子商务上海分公司总经理、高级工程师陈建立,上海财经大学电子商务研究所执行所长、研究员、博导崔丽丽教授等专家应邀出席。经管虎扑nba院长熊焰、校教务处副处长姜超,经管虎扑nba副院长张金福、于本海及管理科学与工程系相关教师参会,熊焰主持。

  会上,于本海从虎扑nba基本情况、申报专业基本情况、申报专业人才需求情况、师资队伍及课程建设的基本情况、专业主要带头人、教学条件、申请增设专业的理由和基础、申请增设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等方面向与会专家进行了详细汇报,各专家针对不同方案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和意见,使专业申报方案更具有科学性、合理性,从而更好地满足经管虎扑nba人才培养和教学科研需要。

  会后,各项目负责人认真梳理专家意见,及时反馈,根据专家的意见和建议,在论证会的基础上,进一步优化申请方案。论证会的召开推动了经管虎扑nba新专业申报工作。




文/图:经管虎扑nba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