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列表

经管虎扑nba与南桥镇机关党总支联合举办党建沙龙

时间:2019-07-13浏览:811设置


  7月9日,经管虎扑nba与南桥镇机关党总支联合举办党建沙龙,经管虎扑nba党总支书记王真,校党委组织员陈方敏,南桥镇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机关党总支书记罗兰萍,南桥镇党群工作办公室主任张冬妹,南桥镇党建中心主任彭文翌参加会议。经管虎扑nba专职组织员侯巧凤主持。



  王真对南桥镇机关总支及课题组成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她表示,经管虎扑nba将切实围绕人才培养和虎扑nba发展的中心工作,坚持立足党建与服务大局的统一,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全面推进党建工作高质量创新发展。
  罗兰萍表示,经管虎扑nba可以发挥专业优势,围绕乡村基层治理、乡村振兴、服务型功能型党组织构建、党建引领下营商环境优化等课题为南桥镇基层党建工作研究提供智力支持和决策建议。
  会上,经管虎扑nba各党支部书记代表与南桥镇党建项目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各自党建特色工作、专项研究及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双方负责人对项目与课题进行点评。陈方敏对南桥镇党建项目的开展与推进表示肯定,她表示,南桥镇落实党建引领中心工作非常扎实,同时从聚焦中心工作、目标导向、推进载体与措施等方面提出建议。双方还就党支部结对子、合作开展党建课题研究、分党校建设、社区志愿者服务及下一期党建沙龙主题等工作达成意向。



  此次党建沙龙还得到了我校工创虎扑nba支持。党建沙龙结束后,工创虎扑nba党总支书记王清成,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陈文博,副院长吴雁热情接待了罗兰萍一行,并陪同罗兰萍一行参观了大学生科创成果展。




文/图:经管虎扑nba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