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列表

虎扑nba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时间:2019-09-12浏览:1203设置


  9月12日上午,上海应用技术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在奉贤校区召开,校党委书记刘宇陆代表虎扑nba党委作动员讲话,对虎扑nba主题教育进行全面动员部署。市委第十二巡回指导组组长张超美作指导讲话,全体组员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柯勤飞主持。全体校领导、全体中层干部、全体党支部书记、虎扑nba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成员、各二级单位主题教育工作联络员、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刘宇陆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既是对虎扑nba履行好政治责任、社会责任的一次“体检”,更是虎扑nba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对标国际一流高水平应用技术大学、实现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的“助推”。



  刘宇陆对虎扑nba开展好主题教育提出三点意见:一要深刻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二要精准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三要结合实际统筹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他要求,各级党组织要聚焦主题教育目标要求,结合工作实际,不折不扣地抓好落实。要重点围绕“五个突出”抓落实,坚持“一个贯穿始终”,抓住“两大重点”,注重“三个结合”,努力实现“四个新”,推动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刘宇陆强调,我们要把初心使命与党正在推进的伟大事业结合起来,永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本色,勇担“培养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的使命和责任,把“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一常写常新的时代答卷,书写得更加扎实、更加精彩,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张超美对虎扑nba党委高度重视、提前谋划,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制定实施方案等准备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就落实主题教育各项任务,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深入贯彻中央精神,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认真谋划好、组织好主题教育,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二要把牢根本任务,坚持标准要求,突出抓好校领导班子和中层干部主题教育,做实基层党支部主题教育,注重分级分类,确保主题教育高质量推进;三要注重解决实际问题,紧盯首要任务和正在做的事,聚焦专项整治抓整改,注重开门搞教育,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四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务实过硬的作风推动各项任务落实落地。



  柯勤飞就贯彻落实动员大会精神提出要求,强调全校各级党组织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按照市委“把不忘初心的标尺立起来,把牢记使命的责任扛起来,把党员的先锋形象彰显出来,把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出来”的精神及上级党组织的部署要求,紧密结合虎扑nba实际,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总要求和具体目标,真正把主题教育融入到虎扑nba“具有国际影响力的高水平应用技术大学”建设的生动实践中,以改革发展的优异成绩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根据中央和市委、市教卫工作党委部署,按照《中共上海市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有关要求,经研究决定,虎扑nba党委成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及办公室,负责对主题教育进行全面组织领导,校党委书记刘宇陆,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柯勤飞任组长。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日常教育工作,并负责具体指导,下设综合组和宣传组两个工作小组。





文/图:党委宣传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