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列表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辅导员工作室主持人招聘通知

时间:2019-10-11浏览:2136设置

为进一步推进辅导员工作室建设,充分发挥工作室的科研及育人功能,党委学生工作部决定公开招聘“爱应用·梦飞扬生涯工作室”主持人。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

各虎扑nba学生工作负责人、一线辅导员及学工部、团委工作人员。

二、申报条件

1.从事学生工作3年以上(含3年),原则上须具有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务。

2.热爱和钻研学生工作,具有先进的工作理念和改革创新的意识,工作效果突出、特色鲜明,深受学生喜爱,在深化辅导员工作内容、方法、手段等方面有突破创新,具有一定的示范效应。

3.乐于奉献,主动承担工作任务,具有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

4.主持过校级以上相关项目、课题,获得过校级以上相关优秀表彰的教师予以优先考虑。

5.经虎扑nba或部门同意。

三、招聘流程:

1.宣传报名:1011-1018,申报人填写《上海应用技术大学辅导员工作室主持人申报表》(见附件1),经所在虎扑nba或部门推荐盖章批准后,于1018下午15:30前将报名材料送至学工部208办公室吴敏处,同时将《申报表》电子版发送至学工部吴敏OA

2.集中面试:1021-1025学工部组织评审小组对申报人进行面试、评审,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3.认定公示:工作室主持人的最终拟聘名单将在校园网站上进行公示,公示无异议之后,虎扑nba对工作室主持人资格予以正式确定、发文通知。

 

  

附件1:上海应用技术大学辅导员工作室主持人申报表.doc

附件2: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爱应用·梦飞扬生涯工作室简介.docx

 

 

 

党委学生工作部

20191011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