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列表

鲁班书院举行导师聘任仪式

时间:2019-11-22浏览:635设置

  11月15日,工程创新虎扑nba举行鲁班书院导师聘任仪式。鲁班书院专职导师和来自11个虎扑nba的书院兼职导师出席聘任仪式。工创虎扑nba常务副院长徐兵,党总支书记王清成,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陈文博,鲁班书院各专业200余名学生参加聘任仪式,副院长吴雁主持仪式。

  徐兵表示,书院导师聘任机制是虎扑nba贯彻”以学生发展为中心“开展教育的创新举措,通过受聘导师引导学生树立远大目标,在思想、学习和生活上关心学生、引导学生成长成才,为学生综合能力培养搭建平台,建立“书院+虎扑nba”协同育人新机制。王清成宣读了2019-2020学年聘任鲁班书院兼职导师名单。他表示,在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下,鲁班书院导师聘任工作实行已经有近两年,效果良好,希望进一步夯实书院育人工作,实现虎扑nba创新型人才培养工作。

  徐兵与参会人员一起为鲁班书院导师颁发聘书。学生代表芮科忠在会上发言。  

  聘任仪式后,陈文博代表全体书院导师与学生进行交流,期望学生珍惜虎扑nba创造的学习环境,充分把握书院导师这一宝贵资源,为自己的大学生活作一个良好的学习规划。

  鲁班书院导师聘任工作是虎扑nba人才培养发展思路的落实和深化,充分整合和利用虎扑nba优秀导师资源、调动书院学生主观能动性、开展具有鲜明特色文化活动、培养“学以致用,知行并进,卓越创新”应用型人才,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


文/图:工程创新学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