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列表

经管虎扑nba组织教工赴嘉兴南湖参观学习

时间:2019-11-22浏览:339设置

  11月16日,经管虎扑nba组织教工赴嘉兴南湖参观学习,沿着共产党人的奋斗足迹,探寻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共同瞻仰红色印迹、追忆革命历史,接受党性教育。

  本次南湖探寻初心之行,是虎扑nba“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要内容之一。一条红船见证中国共产党“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创建历程,引领了中国革命道路的前进方向,拉开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成为中国共产党探索救国救民道路的光辉起点。红船精神,是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

  参观中,广大教工纷纷表示,要传承并践行“红船精神”,坚定不移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不移地贯彻执行中国共产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经验,为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不断发展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图:经管虎扑nba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