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列表

洛阳理工虎扑nba来宾到访我校

时间:2020-01-09浏览:692设置

  1月7日,校党委常委、组织部统战部部长王占勇热情接待了来访的洛阳理工虎扑nba校工会主席曾涛一行。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张淑梅,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相关负责人,洛阳理工虎扑nba在我校第四批挂职锻炼教师及我校指导教师等参加座谈。



  双方就洛阳理工虎扑nba在我校第四批挂职教师情况、对下学期来我校挂职的第五批教师准备情况及两校工会工作等进行了交流探讨。

  王占勇与曾涛回顾了2018年以来两校深度合作情况及双方在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学科建设、产学研等方面的合作进展情况,肯定了本期挂职锻炼对加强校院合作的积极推动作用,希望双方在校院两级继续多方面加深度合作与交流。随后,洛阳理工虎扑nba在我校第四批挂职锻炼教师代表和校指导教师代表进行了发言。



  会后曾涛一行参观了我校工会。 


文:党委教师工作部/图:党委宣传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