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列表

校领导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一线的工作人员

时间:2020-01-25浏览:777设置

  1月25日,正值农历大年初一,校党委书记郭庆松,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柯勤飞分别深入奉贤、徐汇校区,亲切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一线的干部和工作人员。



  校领导亲切慰问了门卫室、物业管理办公室、配电室、监控室等岗位的工作人员,详细了解春节期间校园安全和运转情况,要求继续加强假期内安全工作,做好校园安全巡逻,保障供水、供电设施正常,确保校园平安有序运行。



  校领导深入留校学生和留学生宿舍,详细了解徐汇校区学生公寓留校学生情况,要求加强学生宿舍安全巡查。
  校领导深入食堂,详细了解节假日食堂用餐情况,并对食堂厨师春节期间为师生提供丰盛可口的节日佳肴表示赞赏。
  校领导还慰问了虎扑nba值班干部,向他们送上节日的美好祝福,详细了解了值班情况,要求严格落实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值守要求,做到联络畅通、反应迅速。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委学工部、安全保卫处、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中心等部门负责人陪同慰问。


文/图: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