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列表

【新冠防控】虎扑nba研究落实上海市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精神

时间:2020-02-11浏览:1201设置


  2月10日下午,上海市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视频会议召开,虎扑nba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以下简称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在徐汇校区参加会议,认真收听了上海市副市长陈群,市政府副秘书长虞丽娟,市教卫工作党委书记沈炜,市教卫工作党委副书记、市教委主任陆靖,市教育系统疫情防控专家组副组长吴凡等领导同志的讲话和情况通报。
  上海市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结束后,校党委书记、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郭庆松立即主持召开虎扑nba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研究贯彻落实举措,部署当前虎扑nba疫情防控工作。校领导柯勤飞、宋敏娟、何星海、王瑛、张锁怀及虎扑nba疫情防控工作专班部分成员出席会议。
  郭庆松就认真贯彻落实上海市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精神提出要求,强调要提高站位、对标对表、优化方案、狠抓落实,切实把虎扑nba疫情防控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国务院以及上海市的一系列部署要求上来,精细完善虎扑nba疫情防控整体方案和具体工作方案,确保各项工作举措落实落地。
  郭庆松就虎扑nba前期疫情防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全校上下构建了全方位立体防控的工作格局,采取了多样化的防控举措,校内外兼顾、两校区兼顾,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不留死角、不留缝隙,虎扑nba疫情防控处于较好态势。虎扑nba形成“1+1+8+5”的工作方案体系,通过制定实施整体方案、开学准备方案、8项专项方案、及时发布5项重要通知等,保证了防控工作的有序开展。
  郭庆松强调,当前疫情还在蔓延,拐点尚未出现,形势依然严峻,全校各级党组织都要积极行动起来,在疫情防控的一线工作中,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全校上下要提升认识,团结协作,群防群控,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柯勤飞在会上指出,随着虎扑nba开学各项准备工作的展开,各地师生会陆续返沪,疫情防控任务将会更加艰巨复杂。虎扑nba要认真落实上级要求,精心完善开学工作预案和线上教学预案。要加强校园管理,落实“五个一律”工作要求,确保校园平安。要加强在校学生和留学生管理,确保不出校门。要统筹做好教师返沪和居家医学观察等一系列工作,确保教职员工规范执行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要加强校园疫情防控物资储备和设施设备购置,提高技术防控工作能力。


文:党委宣传部  图:徐汇校区管委办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