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列表

【新冠防控】虎扑nba疫情报送系统正式上线使用

时间:2020-02-11浏览:3233设置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校自上而下迅速行动,积极响应党中央、国务院和上海市部署要求,把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实落细,共克时艰,全力以赴打赢这场上应防“疫”战!
  针对寒假期间师生较为分散,健康状况统计难、数据量大等情况,虎扑nba信息化技术中心在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的指导下,紧急组建了一支多部门协作的系统建设团队,通过远程协作开发模式,分别就需求分析、数据梳理、网络保障、服务支持等方面开展工作,形成了人人动员,个个争先的局面。经过加班加点的努力,“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疫情报送系统”2月6日起正式上线使用。全校师生可通过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移动校园APP【疫情上报】子应用、或微信扫描二维码登录的方式登录系统,完善基本信息、按照疫情每日一报原则填写身体状况、当前居住地点、有无接触疫情较重地区亲友及返沪计划等情况。该系统以部门为单位,设立联络员,实时掌握学生和教职工身体状况及疫情防控期间活动情况,实现了虎扑nba疫情状态报表数据、图表的日统计,以精准的数据为依托,为疫情发展预测与防控,做好宏观数据准备。
  不在一线,守线上;不在疫区,助后方。校信息化技术中心为校内各系统、平台的稳定运行和远程办公积极做好技术支持,以信息化手段助力疫情防控,保障全体上应人同舟共济、战胜疫情。


文:信息化技术中心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