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列表

化工虎扑nba学生防疫临时党支部为抗疫积极筹备物资

时间:2020-02-16浏览:918设置

  为积极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化工虎扑nba学生防疫临时党支部立足本职岗位,自觉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激发出来的精气神,转化为疫情防控的具体行动。
  面对虎扑nba医疗防护、隔离和消毒物资仍然缺乏的现状,临时党支部近日向化工虎扑nba全体党员发出倡议,倡议党员们积极参与到虎扑nba、社区、农村防疫志愿活动中或发动社会资源向虎扑nba捐赠物资(或提供购买渠道),主要包括口罩、防护服、医用手套、消毒水等急用的防疫物资。倡议一发出,虎扑nba党员、群众纷纷响应,不到两天时间,化工虎扑nba就有5名学生党员、3名普通学生参与防疫志愿者活动,党员倪壮联系到了可以购买84消毒液的企业,爱心企业上海国齐检测技术有限公司表示要向虎扑nba捐赠100个口罩。化工虎扑nba广大学子们还纷纷捐献出了自己年前的“存货”,黄怡、梅家钰等学子拟向虎扑nba捐赠一批医用手套,党员学生孙承仪表示将向虎扑nba捐赠酒精、消毒液各一瓶……大量事例营造出了化工虎扑nba人人尽责、同舟共济的氛围,构筑成虎扑nba疫情防控的严密防线。
  化工虎扑nba学生防疫临时党支部以实际行动诠释共产党员“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急关头豁得出来”的优良作风,以切实行动为抗疫做出贡献。


文:化工虎扑nba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