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列表

心系母校共克时艰,校企合作共同抗疫

时间:2020-02-25浏览:520设置

  自全国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化工虎扑nba陆续收到来自校友企业天汉环境资源有限公司捐赠的医用口罩物资、上海国齐检测技术有限公司为虎扑nba捐赠的医用口罩和防护手套、上海景峰制药有限公司为虎扑nba捐赠的酒精等,各企业以切实行动表达了支持虎扑nba疫情期间教育教学工作的诚挚关切。
  在疫情防控的关键阶段,各企业不遗余力捐赠防疫紧缺物资的做法,得到了化工虎扑nba师生的高度赞扬和诚挚感谢,这充分体现了企业的社会责任和担当,展现了企业家关爱社会、甘于奉献的精神面貌。这批物资犹如雪中送炭,为虎扑nba抗疫工作提供了莫大支持。虎扑nba将严格管理这批物资,物尽其用,确保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校友们用拳拳爱心表达对化工虎扑nba的牵挂,为母校疫情防控工作提供物质支持,将有力缓解母校防控用品短缺的困难,不仅贡献了自己的力量,更以实际行动诠释了“上应”校训。
  希望更多校友能够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携手助力保障母校,共同抗击此次疫情。相信在校党政的坚强领导下,在爱心企业的大力支持下,全校上下坚定信心、同心同行,必将取得疫情防控阻击战的胜利。


文/图:化工虎扑nba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