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列表

城建虎扑nba与企业合作共建“智慧家庭”

时间:2020-03-24浏览:620设置


  近日,受海尔集团上海区服务总经理周乃祺和上海海尔智家总经理冯静等邀请,城建虎扑nba院长丁文胜一行前往海尔集团上海分公司海尔智家001体验中心进行了实地考察和校企合作共建实验室深度交流。此次走访为继前期海尔来访的回访,参与走访还有虎扑nba副院长王国林、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系主任冯劲梅、实验中心主任李家骅和钱惠国。

  丁文胜对双方前期在共建实验室方面取得的初步意向表达感谢,希望加快“上应-海尔校企合作智慧实验室”落地,同时期望在人才培养基础上拓展产学研合作内容。周乃祺对城建虎扑nba一行抗疫时期上门帮助企业复工复产表达了真诚感谢,并表示将积极推进共建实验室落地,力争在6月底前完成资金到位、设备进场、安装调试等各项工作。

  双方就共建实验室提出了三点愿景目标:一是为我校本科生、研究生提供专业化的实验实训场地,培养学生的工程应用和创新能力,增强就业竞争力;二是为双方开展有企业特色的集专业设计、施工、售后服务于一体的高层次专业人才培养提供培训基地;三是在校企合作实验室基础上,依托双方在智慧城市、城市安全领域的人才和技术优势,在“智慧家庭”的智能、物联、安全、健康、应急等方面进行研发攻关与成果转化,并联合申报工程中心和评估中心,助力海尔始终站在时代与行业的发展前列,实现“为全球用户创造美好生活体验,成为全球生态品牌引领者”的目标。最后,双方就下一步合作的具体工作措施和时间节点进行了讨论,达成了多项共识。


文/图:城建虎扑nba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