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列表

上海城投集团副总裁何刚强一行来访我校

时间:2020-03-26浏览:5189设置


  3月25日,校长柯勤飞热情接待了来访的上海城投集团副总裁何刚强一行,双方就共建上海城市路域生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及校企全面战略合作事宜进行了探讨和交流。来宾一行及我校研究生部、学科办、生态虎扑nba相关负责人参会,校研究生部主任房永征主持会议。



  柯勤飞向何刚强一行介绍了我校发展情况。她指出,虎扑nba紧密围绕上海和长三角经济社会发展重大需求,紧密对接美丽健康、上海制造、上海品牌、上海文化等产业发展,坚持以应用基础研究支撑技术创新的学科发展思路,建设三大学科群,推进省部级工程中心建设,引领、支撑和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近年来虎扑nba在工程中心建设中连续取得突破,离不开与行业骨干领军企业的合作。



  柯勤飞表示,“一年之计在于春”,春天是播种的季节,与上海城投集团洽谈校企战略合作事宜,就是要种下双方合作的种子,期待将来结出丰硕果实。她说,上海城投(集团)以路桥、水务、环境、置业四大业务板块为主业,与我校生态、环境、土木等学科方向契合度非常高,构成双方合作的良好基础,其直属单位上海市政规划院与我校共同建设上海城市路域生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为双方合作开创了良好开端,虎扑nba将大力支持双方的合作,以点带面,将双方的合作扩展到更多领域。



  何刚强介绍了上海城投集团发展情况。他表示,上海城投是一家专业从事城市基础设施投资、建设、运营管理的国有特大型企业集团,传承“创新、专业、诚信、负责”的发展理念,秉承“让城市生活更美好”的愿景,是推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上海自贸区临港新片区建设、超大城市安全运行、科创中心建设的重要骨干力量,期待在未来的创新发展中与上海应用技术大学达成全面战略合作。
  会上,上海城投集团副总工程师、上海市政规划院党委书记过震文,上海市政规划院副总经理刘小方,上海城市路域生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徐斌,上海市政规划院研发中心副主任白彦峰分别从科技创新、人才培养、工程中心建设、党建等方面表达了合作意向。我校生态虎扑nba院长张志国介绍了生态虎扑nba学科发展、平台建设、校企合作等情况。



文:研究生部 生态虎扑nba/图:党委宣传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