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列表

人文虎扑nba举办“原创诗词抗疫”大赛活动

时间:2020-03-28浏览:721设置


  庚子冬春跨年,突如其来的新冠病毒,迅速从江城武汉向全国蔓延,疫情凶险,牵动万众。党中央国务院紧急部署,中国人民打响了一场疫情防控的人民战“疫”, 全国人民同心协力,八方驰援荆楚,无数抗疫英雄奔赴前线,无数爱心人士贡献力量……我校人文虎扑nba广大师生也一样同仇敌忾,为抗击疫情积极贡献自己的力量。为鼓励虎扑nba师生抗击疫情,虎扑nba分工会举办“原创诗词抗疫”大赛活动,号召全院教师和全国人民一道、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 以天下忧而忧,把遭受疫情侵害的同胞当做自己的亲人;以真心为墨,以文字为刀,以智慧为袍,以笔锋为枪,致敬奋战在防疫一线的最美逆行者,为抗击疫情的英雄们加油助威!用诗词凝聚力量,传递真情,共克时艰。
  虎扑nba教职工积极响应,广泛参与,共收到诗词18篇。活动中,奉贤海湾旅游区海棠居委会党总支书记许立群,马克思主义虎扑nba教师胡剑慧也发来稿件。此次大赛得到了校工会和兄弟虎扑nba分工会的大力支持,校工会“以我的心诉我的情”居家诗朗诵获奖老师及校诗朗诵爱好者计算机虎扑nba欧阳丹丹、香料虎扑nba张伟民、电气虎扑nba张丽娟、经管虎扑nba殷志梅、马克思主义虎扑nba胡剑慧、人文虎扑nba刘沛、杞万村义务为征集到的诗词配乐朗诵,人文虎扑nba唐存才老师为部分作品作梅花配图。诗、词、图、声、情五味并茂,演绎了诗词之美,展现了人文情怀,鼓舞了昂扬斗志,丰富了战疫期间师生们的精神生活。


文:人文虎扑nba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