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列表

虎扑nba喜获脱贫攻坚记大功奖项

时间:2020-06-01浏览:1745设置


  近日,我校喜获由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颁发的事业单位脱贫攻坚记大功奖牌,奖励虎扑nba在援助新疆高校发展方面做出的突出贡献。该奖项是由上海市各主管部门评议推荐、上海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组织遴选产生,最终仅有两所本科高校入选。该荣誉是对我校承担和落实上海市对口支援科技帮扶工作成绩的充分肯定和表彰。虎扑nba荣获记大功集体的同时,我校援疆教师黄俊革、米红林获记大功个人荣誉称号,汪朗峰获嘉奖荣誉称号。

  校党委高度重视援疆工作,通过精准谋划,从国家大局出发,以市委指示为指引,急受援单位之所急,精心选拔了两批共5名援疆教师定点援助喀什大学建设,探索并实践了上海高校援疆新模式。2014年选派第八批上海援疆教师黄俊革教授,2017年选派第九批上海援疆教师米红林、汪朗峰、刘稳良,2018年选派辅导员王云杰作为交换干部赴喀什大学团委工作1年。5名援疆教师在推动喀什大学土木工程虎扑nba、经管虎扑nba、外国语虎扑nba等的学科建设、教学科研等方面工作中起到了积极作用。相关事迹在文汇报、光明日报、新民晚报、上海教育电视台等主流媒体报道,引发良好的社会赞誉。

  援疆期间,5位教师始终牢记援疆使命,用行动实践责任初心。通过民族团结联谊活动、虎扑nba扶贫帮困活动等一系列民族团结、扶贫攻坚工作和活动的开展,使民族同胞切身体会到是党的好政策带来全家脱贫的喜悦收获。

  2020年是国家脱贫攻坚决战关键之年,虎扑nba将继续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发挥高校优势教育资源,切实起到科技帮扶作用,以服务一方群众、培训一批人才为目标,以立足上海、服务长三角、辐射全国的担当与使命为国家事业的发展继续努力奋斗。


文:党委组织部 人事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