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列表

理虎扑nba举行毕业班就业冲刺促进会

时间:2020-06-02浏览:909设置



  5月30日,理虎扑nba举行毕业班就业冲刺促进会,邀请就业指导经验丰富的傅晓龙老师作就业讲座。理虎扑nba教师胡洪江作就业动员。理虎扑nba班子成员、班级就业工作小组成员、全体辅导员、全体毕业生及家长参加会议。虎扑nba副院长徐小明主持促进会。

  傅晓龙从提高简历质量、当前就业形势严峻性、就业问题的刻不容缓和晚就业的恶性循环四方面,讲述了今年的就业趋势及就业要点。建议同学们调整心态、降低期待、开阔视野、提早就业,让同学们意识到就业重要性及当前就业的机遇和挑战。随后,胡洪江从工作态度、学习能力、团队协作、动手能力等方面分析了用人单位需求,希望同学们规划好人生,得到了同学们一致赞同。

  最后,副院长(主持工作)李以贵给同学们打气鼓劲,他表示,当前就业工作虽然存在诸多困难,但是从中央到地方,各级都在全力以赴为874万大学毕业生们创造就业机会,国家为推动毕业生就业也出台了许多好的政策,希望同学们增强自信,先就业再择业,多渠道选择职业。

  本次会议的举行,使毕业生意识到就业的紧迫性和重要性,同时帮助毕业生解决思想问题和实际困难,引导毕业生以积极的心态求职就业。


文/图:理虎扑nba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