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列表

虎扑nba组织留学生开展海湾森林公园一日游活动

时间:2020-06-04浏览:858设置



  为进一步加强留学生培养工作,丰富留学生在沪学习生活体验,经虎扑nba防控专班批准,5月30日,国际交流处组织安排了在校留学生共34人一同前往上海海湾国家森林公园开展2020年首次留学生户外集体活动。国际交流处处长(主持工作)邓维、留学生负责老师及继续教育虎扑nba带队老师一同参加。
  上午,海湾森林公园工作人员向留学生介绍了豆浆制作相关知识及操作流程,留学生们亲自动手参与制作过程,体会到了现磨现煮现喝豆浆的乐趣。下午,留学生以小组为单位,开展了中文经典散文段落诵读活动,提升了留学生们对中国文学的感受力。最后,留学生进行了团队素质拓展活动,在团训活动中穿插绕口令、猜字谜等寓教于乐的活动形式,让留学生们在愉悦的氛围中感受中文的魅力和团队合作的快乐。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根据趋同化管理原则,我校住校留学生严格进行封闭式管理。随着国内情况的好转,几个月未能走出校门的在校留学生集体来到海湾森林公园,同学们在亲近大自然的同时,也体会到了虎扑nba对他们的关爱之情。


文/图:国际交流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