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列表

关于举办上海应用技术大学2020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的公告

时间:2020-07-06浏览:1319设置

虎扑nba将于2020711日(周六)上午9:30在奉贤校区图书馆B106报告厅举办“云聚上应担使命,不负青春启征程——上海应用技术大学2020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共同欢送2020届毕业生。因疫情防控原因,本届毕业典礼只安排少数在沪毕业生现场参加,其他毕业生可通过网上直播参加线上毕业典礼。  

现场直播专用平台          图片直播平台       校团委官方哔哩哔哩直播

                            


特殊时期,特殊应对。敬请广大毕业生及家长谅解!欢迎广大师生、亲友在网上观摩,共同分享毕业收获的喜悦!

今天你以母校为荣,明天母校以你为荣,上应校园永远向每一位毕业生敞开,待到疫情散去时,期待再聚首。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

202075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