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列表

校团委深入推进“普法365”栏目建设

时间:2020-07-10浏览:369设置



  校团委自今年3月份在“上应青年”、“上应学子”微信公众号上开设“普法365”栏目以来,栏目累计登录人数达24449人次,覆盖全校16个虎扑nba。栏目根据社会公众实时关注的事件进行主题与内容的确定,发布了主题为“防治疫情,法制同行” 、“崇尚环保,法制在心” 、“国家安全教育日知识问答”、“劳动法篇”、“校园疫情防控篇”、“学生手册测试篇”、“治安管理处罚篇”等普法专题。

  通过“普法365”栏目,校团委扎实推进了法制宣传教育,广泛传播了法律知识,提高了学生们的法律意识和法律素质,促使学生们自觉学法、守法、用法以及和谐校园氛围的形成。培养良好的法制观念和法律素质,有助于大学生树立社会主义公民意识,增强公民权利义务和当家作主的责任感,为将来投身到社会主义建设事业,并在社会生活中带头学法、守法、用法,减少犯罪起到重要作用。

  “普法365”栏目将继续发挥其宣传法律知识,提升同学们法制观念的作用,为营造良好的校园法治环境贡献力量。


文/图:校团委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