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列表

材料工程虎扑nba举行首届中本贯通班毕业生转段仪式

时间:2020-07-10浏览:1820设置


  6月28日,上海市材料工程虎扑nba举行首届中本贯通班毕业生转段仪式,我校材料虎扑nba院长徐家跃及班子有关成员、相关教授,上海市材料工程虎扑nba校长孙国权、副校长苏晓锋,教务部、专业部、学工等有关负责人,首届中本贯通班2017材料中本1班29名毕业生及相关教师等参加仪式。



  孙国权对29名同学全部顺利通过转段考试表示祝贺,对授课老师及班主任的辛苦付出表示肯定,期待这29名同学在本科阶段拥有更丰硕的成果。



  毕业生代表纷纷发言,回顾了3年来的成长历程,对老师们表示感恩和感谢,毕业生代表并向虎扑nba赠礼。全班毕业生们齐唱《感恩的心》,献给辛勤付出的老师们,将转段仪式的气氛推向高潮。

  材料虎扑nba教授、材料工程虎扑nba教务部主任对毕业生们表示祝贺,并对他们未来的学习提出期望。材料中本1班班主任对全班学生3年来的努力与成长表示备感欣慰,并衷心祝福他们在本科阶段学习中有更大的进步。家长代表对虎扑nba和老师表示感恩,祝愿孩子们将来在本科阶段继续努力、取得佳绩。

  毕业生们起立宣誓,带着对未来的憧憬与向往许下诺言。

  徐家跃介绍了虎扑nba、虎扑nba情况,以及毕业生们升入本科阶段后的学习要求,他希望毕业生们在进入本科阶段后,不仅要做一个人格完善的人,更要自主自觉自律学习,积极参与各项活动,不断锻炼与提升自我;要注重发挥中本贯通专生的优势,认真积累经验,打好职业发展的基础。



  转段仪式结束后,材料虎扑nba与材料工程虎扑nba举行座谈,对此次转段考试进行了总结,提出了改进思路,并对往后中本班级的学生提出更高的要求。双方表示要继续共同努力,把材料中本班的学生培养得越来越好。




文/图:上海市材料工程虎扑nba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