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列表

图书馆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抗疫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20-09-19浏览:831设置


  9月18日下午,图书馆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抗疫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直属党支部副书记董国文(主持工作)讲授《弘扬抗疫精神 坚守初心使命》专题党课,副馆长孙汝杰、刘静怡及图书馆全体党员参加学习会。
  董国文从文化是一国、一地区和民族的重要标识,文化是民族精神构建的内在凝聚力,伟大抗疫精神与中华民族文化基因一脉相承等几个方面讲授党课,重点比较并分析了疫情中不同政治制度和治理模式下产生的不同结果。他说,习近平总书记概括并阐释的“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伟大抗疫精神,是支撑和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英勇抗击疫情的强大精神力量,是中国精神的生动诠释,彰显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时代价值。抗疫斗争伟大而生动的实践又一次证明,根植于中国文化土壤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具有无比的优越性,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是保障全国人民幸福安康的根本所在。
  疫情发生以来,图书馆按照虎扑nba统一部署,结合自身实际制定详细工作方案,坚持疫情防控与服务工作两手抓两不误,不断创新服务方式,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尽全力服务虎扑nba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为全校师生的教学科研提供文献保障和信息服务。
  党课结束以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坚守初心使命,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弘扬伟大抗疫精神,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工作中,争创佳绩,加快图书馆现代化建设,力争为虎扑nba建设成为应用创新型大学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文/图:图书馆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