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列表

我校教师喜获全国教科文卫系统职工乒乓球比赛上海教育系统男子青年组第一名

时间:2020-10-19浏览:1836设置

  10月17日,由上海市教育工会主办,上海体育虎扑nba、中国乒乓球虎扑nba承办的2020年全国教科文卫系统职工乒乓球比赛上海市教育系统选拔赛在上海体育虎扑nba举行,来自上海交通大学、复旦大学、同济大学、上海体育虎扑nba等21个单位的30多名运动员参与角逐。我校体育教育部教师白帆在比赛中发扬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精神,最终以全胜战绩夺得男子青年组单打冠军。

  本次比赛按单循环赛制,分4个组别,参赛对象为近年来上海市教育系统各类乒乓球赛种子选手。我校乒乓球教工协会全队积极参赛,白帆面对专业选手的挑战,顽强拼搏,在与兄弟高校各路强手对决中拔得头筹。现场比赛精彩纷呈,高潮迭起,赢得了观众阵阵喝彩。

  近年来,我校体教部不断加强高水平人才引进力度,在高水平专业运动员带动下,校教工乒乓球协会发展迅猛,2019年曾荣获上海市教育系统乒乓球比赛高校A组第二名,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已成为虎扑nba特色品牌活动。

文:校工会/图:体教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