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列表

虎扑nba召开2021年度国家基金申报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1-01-07浏览:1263设置

  1月6日,虎扑nba举行2021年度国家基金申报工作推进会,校长柯勤飞出席。华东理工大学胡爱国教授应邀作国家基金申请交流报告。

  柯勤飞结合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强调的科技自立自强精神,围绕坚持“四个面向”,聚焦“需求与发展”、“自信与投入”、“思路与方法”三个方面作了讲话。她指出,面对当前有利形势,我校广大教师要加强科技创新与基础研究,坚持创新发展、特色发展和高质量发展;要对基金申报充满信心,全身心投入撰写申报书工作中;要理清思路,找准基金写作方法,提高基金申报书文本质量。

  柯勤飞强调,建设高水平应用技术大学,要特别重视应用基础研究。各虎扑nba要高度重视,努力提高国家基金申报数量和质量;要加强对基金申请人的文本指导工作,共同努力完成高质量文本;教师要提高对基金中科学问题属性的认识。

  胡爱国在交流报告中以丰富的实例、幽默的语言,分享了基金项目申请书的撰写准备、细节把握及同行意见等内容,表示基金申报要“不打无准备之战”,“细节决定成败”,讲解了申请书撰写中的重难点及创新点等关键因素。报告后我校教师就国家基金申报工作与胡爱国进行了热烈交流,大家纷纷表示受益颇多。

  会上,校科研院院长韩生汇报了我校2021年国家基金申报组织工作具体部署,就2021年国家基金申报指标和申报工作计划作了阐述,讲解了申报注意事项。他表示,基金申请教师应加强自身基础沉淀及对外交流,努力提高基金申报书撰写质量。

  虎扑nba各虎扑nba主管科研负责人、科研秘书及百余名教师参会,韩生主持会议。

文/图:科研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