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列表

各虎扑nba举办迎新联欢会

时间:2021-01-13浏览:545设置

  岁末将至,新年已来。不平凡的2020年已渐渐远去,充满希望的2021年已经来临。为营造欢乐祥和的氛围,日前,经管虎扑nba、理虎扑nba、高职虎扑nba等纷纷举行迎新联欢会。

  经管虎扑nba在徐汇校区举行研究生迎新晚会,经管虎扑nba相关负责人,继教虎扑nba、艺术虎扑nba师生代表,信息化技术中心相关人员,经管虎扑nba辅导员参加晚会。

  晚会由经管虎扑nba研究生自编自导自演,在一段华丽的开场舞之后,一首首悠扬而充满激情的歌曲,以及歌伴舞、独唱、说唱等几个节目,让现场气氛持续升温。研究生们的诗歌朗诵《感恩》,表达了研究生对导师们的感恩之心。艺术虎扑nba学生受邀出演的舞蹈节目与乐队演奏,增进了两个虎扑nba间的友谊。最后在精彩的歌曲串烧中,新年晚会圆满落幕。

  理虎扑nba在奉贤校区举行“怦然新动,为理而来”迎新晚会,理虎扑nba党委书记陈雷等班子成员,理虎扑nba师生代表以及其他虎扑nba师生代表参加晚会。

  晚会节目形式多样、精彩纷呈。诗朗诵《穿过疫情来见你》,讲述了理虎扑nba学生在疫情中的积极行动。合唱、相声、歌曲串烧、舞蹈、小品以及英语话剧等精彩节目让观众们应接不暇,特别是2020级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专业学生带来的小品——“险象环‘声’”,使观众们捧腹大笑,使晚会气氛达到高潮。

  晚会还设置了游戏和抽奖环节,同学们热情高涨,在嘉宾带领学生们一声声倒计时中,抽出了本次晚会的一二三等奖。最后,全场合唱歌曲《依然爱你》,为晚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高职虎扑nba在梅陇校区举行2020年度表彰大会暨2021年迎新联欢会,高职虎扑nba党总支书记孙雨明、校团委有关负责人和高职虎扑nba师生代表参加活动。

  表彰大会以“传承工匠精神·引领学生成长”为主题,共分“师说”、“精技”、“榜样”三个篇章。大会表彰了高职虎扑nba第十三届明星教师,表彰了在全国市场营销大赛、第一届东方创意之星设计大赛等大赛中获奖的优秀学生团体、学生代表及365青年成长计划等各领域中表现优异的学生。

  在迎新联欢会上,高职虎扑nba学生以说唱串烧《三年二班的KONG》火热开场,诗朗诵《少年中国说》体现了中国少年的朝气蓬勃,机械工业虎扑nba带来的韩舞《Maria》将晚会气氛推向了高潮,晚会最后以学生自撰自导的口琴配乐朗诵《我和我的高职》压轴,整场晚会圆满落幕,表达了高职学生对未来美好的向往和憧憬,展现了他们的青春风采与创新活力。

  其他虎扑nba也相继举行了年终总结暨迎新联欢活动。


文/图:经管虎扑nba 理虎扑nba 高职虎扑nba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