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列表

我校承办2021年上海市基础物理实验教学在线会议

时间:2021-01-20浏览:772设置

  日前,我校理虎扑nba承办上海市基础物理实验教学指导委员会2021年春季在线会议,副校长张锁怀出席并致辞。来自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同济大学、华东师范大学、江苏科技大学等高校的代表及杭州大华、南京浪博、科大奥锐、杭州博光等十余家企业的代表云聚会场,共同研讨基础物理实验教学改革工作。

  张锁怀指出,物理实验教学是应用创新型人才培养的重要拼图。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历来非常重视物理实验中心的发展建设,不断加大实验室建设力度,实验中心办学条件和管理水平得到很大提升。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虎扑nba建设发展的关键一年,承办此次会议,既是上海市基础物理实验教学指导委员会对我校的肯定,也将进一步助力提升我校物理实验教学工作。

  会上,理虎扑nba院长李以贵向与会代表介绍了理虎扑nba概况以及近阶段取得的建设发展成效。

  教育部高等虎扑nba大学物理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清华大学王青教授,国家级示范中心联席会物理学科组组长、中国科技大学张增明教授及我校理虎扑nba王军教授、黄耀清教授作了关于物理实验教学的报告。报告内容丰富,从教学理念,教学方法,新媒体,新技术等多方面开展了详细的论述,使与会教师收获颇丰。


文:理虎扑nba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