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列表

我校举行品茶论“金”周交流活动

时间:2021-01-21浏览:814设置

  为促进虎扑nba科研事业快速发展,进一步推进虎扑nba国家自科基金和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工作,1月18日,虎扑nba在奉贤校区工会咖啡吧举行了品茶论“金”周交流活动(大化工专场)。校长柯勤飞出席并作指导。交流会由科研院院长韩生主持。

  柯勤飞指出,本次品茶论“金”周交流活动,主旨是为我校教师提供一个关于基金申报的交流平台,力求将我校基金申报工作做实做细。她强调,教师们要理清思路并找准基金写作方法,要在对基金申报充满信心的同时,全身心投入到撰写申报书的工作中。

  柯勤飞对部分教师的申请文本进行了现场指导,指出了其中的问题和不足。她表示,希望通过此次交流会,专家对基金申请人给予针对性指导,共同帮助申报教师完成高质量文本,推动我校今年基金申报工作实现大的飞跃。

  活动中,华东理工大学马骧教授应邀作国家自科基金申请交流报告,他围绕基金项目的“定位和特点”、“评审的原则、方式和结论”等方面详细解读了申报书的选题及撰写格式、撰写要求和注意事项,讲述了申报书的撰写体会,提出相关建议,并与我校教师进行了互动交流。

  本次交流活动得到了各虎扑nba支持,在首日大化工专场中,香料学部、化工虎扑nba和材料虎扑nba精心安排了校内专家对申报教师的文本进行了现场指导,专家“一对一”的指导和交流、答疑解惑,使现场学术氛围浓烈。申报教师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交流活动,对国家基金项目的选题和申报书的撰写有了更为全面和深入的认识,对基金申报进一步树立了信心。

  本次品茶论“金”周活动将持续一周,除首日大化工专场外,后续还将开展社科专场、机电专场等。


文/图:科研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