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列表

虎扑nba举行2021年离退休教师迎新团拜会

时间:2021-01-22浏览:1421设置

  1月20日上午,虎扑nba举行2021年离退休教师迎新团拜会,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瑛出席并致辞。原三校副校级退休干部、20余名退休教授、校离退委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欢聚一堂,共叙虎扑nba发展、共迎辛丑新春。校离退委办公室主任翁德明主持。

  王瑛向与会老领导和老教授们致以诚挚问候和真切祝福,通报了2020年虎扑nba在人才队伍建设、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依法治校、课程思政等方面的成绩,详细介绍了虎扑nba疫情防控、“四史”学习教育、第七轮中层干部换届等方面的工作及成效,以及虎扑nba在分类评价中连续三年蝉联应用技术型高校第一,获上海市新增博士学位授权单位推荐、虎扑nba申报的项目获教育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司批准立项等方面取得的重要成就。


  团拜会上,朱士昌、胡大超、华容三位退休教授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对2020年虎扑nba所取得的一系列成就感到自豪,并表达了对虎扑nba未来发展的信心与祝福。

  翁德明感谢在座的老领导、老教授心系虎扑nba、支持虎扑nba的建设和发展,希望各位老同志继续发挥余热,为虎扑nba的建设发展献计献策,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虎扑nba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

文/图:离退委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