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列表

材料虎扑nba与奉贤区工商联江苏商会党总支签署党建共建协议

时间:2021-02-05浏览:774设置

  为迎接建党100周年,加强虎扑nba与奉贤区的区域化党建和校企党建共建联建工作,2月2日,材料虎扑nba党委与奉贤区工商联江苏商会党总支签署党建共建协议,校党委常委、党委组织统战部部长王占勇,奉贤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奉贤区统战部副部长张青,奉贤区工商联江苏商会会长吴彩琴等出席签约仪式。材料虎扑nba全体班子成员参加。

  王占勇介绍了我校历史沿革、办学特色及党建和统战工作,希望双方以党建为纽带,充分发挥高校与工商联的各自优势,在产教融合、科教融合上深度合作共谋发展,为培养适应性强、就业面广的复合型人才贡献智慧与力量。材料虎扑nba要发挥学科及人才优势,助力企业解决实际生产过程中的技术问题,从而对区域经济发展作贡献,实现协同创新和共创价值。

  张青表示,此次党建共建活动意义重大,是商会党建工作的一种创新,为下阶段奉贤区工商联所属商会开展党建工作树了榜样、立了标杆。要坚持党建引领、党建赋能,坚持党建共建联建,通过搭平台、建载体、搞活动,实现资源共享,在全区形成引领示范效应。吴彩琴表示,商会党建是做好商会思想引领工作的第一要务,此次党建共建活动是开展党建工作多元化发展的一次新探索,希望双方实现优势互补、产研融合,进一步拓展校企合作的深度和广度。

  材料虎扑nba党委书记陈勇、院长杜永分别介绍了材料虎扑nba党建情况及专业发展、学科布局、师资建设和人才培养等方面情况,表示将以此次党建共建为契机,充分发挥双方优势,深化应用创新型人才培养、科技服务和产教融合等方面的合作。


  双方会后共同参观了奉贤区江苏商会的标志性企业上海玖开电线电缆有限公司。

文/图:材料虎扑nba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