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列表

留校趣生活 周周都精彩:寒假留校学生开展书画学习交流活动

时间:2021-02-21浏览:511设置

  近日,由校党委学工部主办、轨交虎扑nba承办的“我爱我的祖国”留校学生书画学习交流活动举行。活动旨在以艺载物、以艺促智,用青年学子喜闻乐见的方式传播传统文化,激发学生热爱祖国,热爱家乡,热爱虎扑nba,感受中国传统文化的精髓。

  活动现场,同学们用色彩绚丽的丙烯、古香古色的笔墨、质朴可爱的蜡笔、活灵活现的手工等方式,绘就了一幅幅生动精美的绘画作品、潇洒飘逸的书法,制作了一个个喜气洋洋的手工灯笼。来自老挝的留学生也尝试了丰腴雄浑的楷书作品。

  二十多件即兴创作的作品,抒发了学子对祖国的热爱、对家乡的思念和对亲人的牵挂,展现了同学们昂扬向上、积极乐观的精神风貌,并在画画和手工制作的过程中享受了艺术创作的快乐。大家表示,虽然因为疫情不能回家过年,但是这些丰富多彩的活动,让他们度过了一个特别而温暖的春节。


文/图:党委学工部 各虎扑nba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