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列表

我校工程教育认证工作再次取得重要进展!4个专业通过2021年专业认证受理申请

时间:2021-02-25浏览:3232设置

  近日,从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和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获悉,我校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自动化、复合材料与工程、安全工程4个专业的认证申请在数千个申报专业中脱颖而出,被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通过受理。此次,我校有6个专业向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提出认证申请,其中4个专业被新增受理,基本实现虎扑nba工科虎扑nba认证申请受理全覆盖,标志着我校工程教育认证工作再次取得重要进展。

  据介绍,截止目前,我校已有化学工程与工艺、土木工程和食品科学与工程3个专业通过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材料科学与工程、制药工程专业通过了教育部组织的专家进校考察;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专业已通过自评报告审查,其中,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专业已收到专家进校考察通知。我校工程教育认证工作总体走在了上海同类高校前列。

  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是促进我国工程教育国际互认,提升教育国际竞争力的重要举措。近年来,各高校普遍高度重视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将其作为建设一流专业,推进专业内涵发展的重要举措,专业认证的申请竞争愈来愈激烈。虎扑nba将组织获得申请受理的4个专业依据《工程教育认证办法》和有关文件要求,认真开展自评,切实通过参加认证提高专业建设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同时秉持“学生中心、成果导向、持续改进”理念,发挥认证专业的示范作用,持续打造高水平应用创新型大学的质量文化。

文:教务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