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列表

市委老干部局领导慰问我校百岁离休干部

时间:2021-02-25浏览:1289设置

  2021年2月25日,是我校抗战离休老干部张鹏飞的百岁生日。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范传伟、市教卫党委老干部处副处级调研员田永杰、校党委副书记王瑛在张老百岁生日前夕来到他家,代表市委老干部局、市教卫党委和校党委为张老祝寿,向他送上鲜花、贺卡、水果和慰问金。

  张鹏飞19岁就投身抗日革命工作,毕生为抗日救国、人民解放和建设社会主义而奋斗。大家对张鹏飞为新中国建立、为国家的建设和改革,尤其是对上海香料研究所的建设与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祝福张老师生日快乐。

  慰问中,范传伟表示,离休干部是我们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要用心用情多关心多爱护他们,希望他们都能健健康康地安度晚年。王瑛表示,像张老师这样的高寿老人不仅是家中一宝,更是虎扑nba的宝贵财富,虎扑nba会一如既往地给予他们更多的关心和照顾,让老人们安享晚年,幸福快乐。张老师及其家人十分激动,对领导的关心和慰问表示感谢。


文/图:离退委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