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列表

2021年春季开虎扑nba门出入管控通告

时间:2021-02-25浏览:9007设置

为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2021年春季开学工作,根据市教委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结合当前疫情发展形势和虎扑nba实际情况,现将虎扑nba校门出入口管控事项通知如下。

一、开学报到当日校门管控要求

1.开学报到当日,徐汇校区开放北门;奉贤校区开放西南门、南门、东门(详见下表)。

校区

校门地址

开放校门

开放时间

通行功能

徐汇校区

漕宝路120

北门

全天

机动车、非机动车及行人

奉贤校区

海泉路500

西南门

全天

机动车、非机动车及行人

海泉路100

南门

6:00-19:00

7座以下机动车、非机动车及行人

奉炮公路1255

东门

6:00-23:00

非机动车及行人

2.所有进入校园的师生员工(含驻校社会服务单位人员)必须做好个人防护(戴口罩)、出示健康码绿码,并自觉配合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检测,体温检测37.3的,凭本人校园卡验证进校。

3.骑行非机动车的进校人员需下车检测体温、出示健康码绿码、凭本人校园卡验证入校;驾驶机动车辆的教职员工(含同乘人员),应提前将校内车辆通行证放置在前窗玻璃,出示健康码绿码,经体温检测正常后,凭本人校园卡验证进校。

4.所有外来人员及车辆未经批准不得进入校园;来校报到学生应轻装简行,自驾车来校学生在指定的校门口下车,学生家长及陪同人员不准进入校园。如有特殊情况需进入校园的,须至少提前一天申请,经虎扑nba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批准后进入校园。

5.禁止一切外卖人员及其车辆进入校园。

二、开学后校门管控要求

1.为有效落实校区控制性管理,31日零时起,虎扑nba开放校门及开放时间详见下表。学生23:00以后不得离校(除特殊紧急情况外需报学工部审核),23:00之后进校晚归学生均需在校门口凭本人校园卡登记并通报至所在虎扑nba。

校区

校门地址

开放校门

开放时间

通行功能

徐汇校区

漕宝路120

北门

全天

机动车、非机动车及行人

奉贤校区

海泉路500

西南门

全天

机动车、非机动车及行人

海泉路100

南门

6:00-19:00

7座以下机动车、非机动车及行人

奉炮公路1255

东门

6:00-23:00

非机动车及行人

2.所有进入校园的师生员工(含驻校社会服务单位人员)必须做好个人防护(戴口罩),出示健康码绿码,自觉配合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检测,经体温检测37.3的,凭本人校园卡验证进校。

3.提倡网上交流和办事,减少外来人员和车辆入校。确因工作需要或其它特殊原因需要来访人员进入校园的,须提前一天向相关部门或虎扑nba提出申请,经虎扑nba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批准后,方可进入校园。来访人员进校必须按要求做好相应防护措施,出示健康码绿码,严格执行身份信息核对登记和体温检测,经体温检测正常后,方可进校。

4.骑行非机动车进校人员需下车检测体温、出示健康码绿码、凭本人校园卡验证入校;驾驶机动车辆的教职员工(含同乘人员),应提前将校内车辆通行证放置在前窗玻璃,出示健康码绿码,经体温检测正常后,凭本人校园卡验证进校。

5.疫情防控期间,所有外来机动车辆因工作需要进入校园的(教学科研物资配送、食堂物资配送、送快递物流、超市配送等服务车辆),须由主管部门提前申请报备,经虎扑nba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批准,通过防疫检查后进入校园。进校的所有司乘人员必须按要求佩戴口罩,出示健康码绿码,并接受身份核查登记、体温检测正常后,方可入校。

6.禁止一切外卖人员及其车辆进入校园。



              校长办公室、安全保卫处、后勤保障与服务中心

2021225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