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列表

理虎扑nba举行“劳动教育实践基地”揭牌仪式

时间:2021-05-08浏览:507设置

  4月28日,理虎扑nba与奉贤区海湾旅游区联合共建“劳动教育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在海湾旅游区举行。海湾旅游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肖云及海湾旅游区社会保障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理虎扑nba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蒋岩岩及虎扑nba辅导员、学生代表参加仪式。

  肖云、蒋岩岩代表双方签订《劳动教育实践基地共建协议书》,共同为“劳动教育实践基地”揭牌。双方均表示,“劳动教育实践基地”是协同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时代新人、扎实推进“五育并举”的重要平台和载体,将助力理虎扑nba学子的全面发展和不断成长,促进“区校联动 协同发展”进入更高阶段、实现双方合作共赢。  

  仪式中,理虎扑nba学生代表展示了团队创新创业项目《激光植物补光系统研发与产业化》。参会人员共同参观了海湾旅游区社会保障服务中心七棵树生活驿站。

  同时,蒋岩岩等还前往奉浦四季生态园签署《志愿劳动服务基地协议》,助力更多学生参与到社区治理、志愿服务和相关劳动实践中,夯实理虎扑nba“三全育人”工作基础,培养适应国家发展需求的时代新人。 


文/图:理虎扑nba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