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列表

弘正新能源来访我校洽谈校企合作

时间:2021-05-08浏览:1456设置

  5月8日,副校长毛祥东热情接待了来访的上海弘正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金志强一行,双方围绕技术合作和人才引进进行座谈。

  毛祥东对金志强一行表示欢迎,介绍了近年来我校在办学特色、学科布局、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对弘正新能源振兴美丽乡村、推广循环能源,建设清洁低碳、安全高效的能源生态链表示高度赞赏。

  金志强介绍了弘正新能源的发展理念、发展历程和在民用建筑工业节能方面的工作业绩,重点介绍了公司为上海世博会、国家全运会、国际机场等大型新能源工程提供的专业解决方案和服务经历。他表示,上海应用技术大学作为上海市属重点建设高水平应用创新型大学,教师产业化推广经验丰富、技术贴近市场,专业设施和弘正新能源技术需求高度契合,双方在技术和人才方面合作前景广阔,期待着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的技术和人才在弘正新能源落地开花。

  双方就具体技术问题和人才需求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校研究生院、党委学工部、材料虎扑nba、城建虎扑nba、电气虎扑nba、技术转移中心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


文/图:校技术转移中心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