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列表

校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召开专题研讨会

时间:2021-06-10浏览:885设置

  6月8日,校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召开专题会议,就《中共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委员会巡察工作实施办法(讨论稿)》展开深入研讨。校纪委书记李健主持会议并讲话。校纪委副书记王真,校党委常委、组织统战部部长王占勇,校党委巡察办专职副主任魏立群参加会议。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相关人员列席会议。

  李健强调了校党委成立巡察工作办公室的重要意义,指出要全面贯彻落实“发现问题、形成震慑,推动改革、促进发展”的工作方针,加快启动校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各项建设工作;要依托政治巡察工作,结合虎扑nba实际,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基层党内监督,形成监督合力;做到政治监督具体化、常态化,推动虎扑nba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进一步营造虎扑nba优良政治生态。

  魏立群介绍了2017年来虎扑nba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项检查、校内巡察工作的开展情况和具体做法。他根据《中共上海市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关于规范市级机关部门党组(党委)开展巡察工作的办法(试行)》工作要求,结合《中共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委员会巡察工作实施办法(讨论稿)》,围绕巡察工作机构与职责、巡察范围和内容、巡察方式和时间、巡察程序和要求等八个方面,具体汇报了下一阶段虎扑nba巡察工作要立足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要将“两个维护”作为巡察的根本政治任务,围绕“三个聚焦”,紧盯“关键少数”及加强对巡视巡察整改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要以党章党规党纪为尺,以问题为导向,加强党内监督。

  王真和王占勇分别就下阶段的校内巡察工作提出了具体建议,与会人员围绕文件精神进行了深入研讨。

文:校党委巡察办/图:党委宣传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