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列表

轨交虎扑nba举行“红歌献给党,青春颂百年”活动

时间:2021-06-22浏览:464设置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激励师生坚定理想信念,6月10日,轨通虎扑nba举办“红歌献给党,青春颂百年”红歌传唱活动。校党委副书记陈海瑾出席并讲话。轨交虎扑nba党总支书记李文举,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张绚参加。

  陈海瑾与大家齐唱《我的祖国》,她指出,红色歌曲浓缩了峥嵘岁月的革命历史,蕴含着革命的光荣传统,体现了共产党人的革命气概,是中国共产党艰苦卓绝革命实践的生动写照。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即将来临之际,通过传唱红色歌曲,回顾党领导人民推翻三座大山,建立新中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丰功伟绩,有助于培养师生的家国情怀、陶冶革命情操,振奋民族精神,凝聚发展动力,是学习党史、庆建党百年的重要活动,意义重大。

  “红歌献给党,青春颂百年”是轨交虎扑nba师生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而举行的活动。该活动将和主题党日、主题团日活动紧密结合起来,在党支部、团支部、班级中形成人人都参与、人人唱“红歌”的活动氛围。通过传唱21首红色歌曲,唱响爱党爱国主旋律,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使轨交虎扑nba师生在传唱红色歌曲中感受革命激情、汲取革命力量、坚定理想信念,始终不渝听党话跟党走。


文/图:轨交虎扑nba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