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列表

材料虎扑nba教工党支部与本科生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6-22浏览:359设置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诞辰,充分发扬各级党支部书记“领、带、帮、学”作用,材料虎扑nba教工第二党支部与本科生第二党支部日前在海湾村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材料虎扑nba党委书记陈勇出席。各党支部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陈勇阐述了入党誓词的历史和内涵,进一步引导广大师生党员加深对党的认识、对党章的了解,增进了大家学习党章、贯彻党章、牢记党章的热情,营造了全体党员学史明理的浓厚氛围。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先后讲述了优秀共产党员黄大年同志践行科技报国的光辉事迹和本次联合主题党日活动的重要意义与活动形式。

  活动中,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铮铮誓言凝结每位党员对党的忠诚,使大家的心灵再次受到洗礼。全体党员一致表示:不管在任何时候,面临任何困难,要像革命先烈那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积极投身于祖国的伟大建设中。

  材料虎扑nba将以此联合学习为起点,持续加强教师党支部与学生党支部的联系,突破传统学习方式,推进跨支部、跨师生党史理论学习,不断丰富虎扑nba特色党建工作内容、构建科学智能化基层党组织。


文/图:材料虎扑nba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