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列表

虎扑nba与临沂市沂水县签署校地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2021-07-21浏览:856设置

  7月19日,临沂市全面对接长三角高层次人才洽谈会在上海杨浦举行,副校长毛祥东出席,校科技研究院、技术转移中心相关负责人陪同。

  毛祥东与临沂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长赵纪钢,副市长刘贤军等领导及与会嘉宾进行交流,详细介绍了我校高水平应用创新型大学建设和各项事业发展成就。毛祥东表示,期待通过此次签约,与临沂市全方位加强合作,让虎扑nba应用创新型科研成果在临沂落地开花。

  会上,我校科研院院长韩生与沂水县副县长王芳太签署校地全面战略合作协议,与临沭县代表签署共建科技成果转化中心协议。

  临沂市位于山东省东南部,2020年全市实现生产总值4800多亿元,位居全国地市级20强。近年来,临沂市立足新发展阶段、融入新发展格局、贯彻新发展理念,全市产业转型升级,重点发展食品工程、精细化工、智能装备等产业领域,与我校科研发展契合度高,有广阔的产学研合作空间。

文/图:科技研究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