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列表

柯勤飞走访慰问暑期在校研究生

时间:2021-07-21浏览:1415设置

  7月20日,校长柯勤飞带队走访慰问暑期在校研究生,关心研究生的暑期状况,鼓励研究生潜心科研。

  柯勤飞先后走访了香化学部香料香精实验室、化妆品实验室、食品风味实验室、生物工程实验室以及化工虎扑nba工业催化实验室、分析测试实验室,详细询问研究生的课题研究方向、实验进展及论文进展情况,对研究生暑期仍坚持开展科学研究的刻苦精神表示肯定和赞许。

  柯勤飞对研究生在校期间的饮食、住宿、空调配置、用电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鼓励研究生要秉承“厚德精技、砥砺知行”上应精神,注意劳逸结合,以健康积极的状态潜心投入到科学研究和技术创新中去。

  研究生们纷纷表示,要充分利用好暑期这个科学研究的“黄金时期”,抓紧时间推进实验进展,撰写学术论文,不断夯实理论基础,积累更多成果。

文/图:校长办公室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