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列表

机关第十二党支部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09-13浏览:631设置

  9月3日,机关第十二党支部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瑛作为支部党员出席并讲话。

  王瑛指出,建党百年之际,习近平总书记反复强调“对党忠诚”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我们要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中永葆对党忠诚的政治本色。伟大建党精神是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构建起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锤炼出鲜明的政治品格,锻造了与时俱进的高尚道德品质。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上,必然会有艰巨繁重的任务,必然会有艰难险阻甚至惊涛骇浪,这就特别需要我们发扬顽强拼搏、自强不息、不怕牺牲、英勇斗争的奋斗精神,同时必须准备付出更为艰巨、更为艰苦的努力。

  支部书记陈青长做了支部上半年工作情况总结,并对下一阶段支部工作计划作了通报。支部全体成员分享了阅读党史学习书籍、交流了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并结合各自工作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文:国际交流处/图:党委宣传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