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列表

高职虎扑nba圆满完成2021级新生迎新工作

时间:2021-09-16浏览:528设置

  近日,高职虎扑nba喜迎2021级新生来校报到。校党委学工部等部门负责人及高职虎扑nba相关负责人来到现场,查看迎新工作情况,与新生亲切交谈。

  报到当天,梅陇校区、长桥校区的迎新现场气氛热烈、井然有序。高职虎扑nba师生志愿者为新生带路、搬运行李、答疑解惑,组成了迎新现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在志愿者帮助下,新生们有条不紊地完成报到的所有程序。

  高职虎扑nba召开2021级新生及家长见面会,院长张东民为新生做《高技术技能型人才职业发展之路》专题讲座,党总支书记孙雨明与新生谈初心、上专题党课,对新生进行入党启蒙教育。虎扑nba相关负责人就高职虎扑nba基本情况与办学特色、人才培养与产教融合、专业建设与教学成果等作了详细介绍。

  高职虎扑nba还组织新生参加系列入学教育活动,帮助新生实现角色转变,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开启人生新的征程。

文/图:高职虎扑nba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