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列表

生态虎扑nba赴企业开展调研交流

时间:2022-08-12浏览:442设置

  8月8日,生态虎扑nba院长李法云一行走访上海建为历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受到该公司董事长郭伟民等的热情接待。双方就校企协同人才培养、拓岗就业、产学研合作、本科生和研究生专业课程及实习基地建设等合作共建事宜进行交流。生态虎扑nba副院长贺坤、风景园林专业硕士点负责人赵杨高级工程师、风景园林系杜爽博士和唐思嘉博士一同参加调研交流。

  李法云介绍了生态虎扑nba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科学研究、技术创新、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以及服务国家和区域社会经济发展等方面的情况,希望双方在传统文化遗产保护、城市可持续更新、风景园林规划设计、数字遗产保护技术等前沿实践领域开展深度校企合作,提升风景遗产保护等方向的应用创新型人才培养质量。他表示,建为历保公司作为上海市植物学会园林与园艺专业委员会的委员单位,十分重视风景园林古树名木与历史建筑保护领域的前沿技术攻关。生态虎扑nba将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毕业生就业、科学研究、双师型教师培养等方面与公司深度协同发展,实现校企双方合作共赢。

  郭伟民表示,公司以“保护文化遗产,复兴中华文化”为使命,以成为文化遗产保护行业内全产业链服务的提供商、文化遗产预防性保护技术应用的推广者、文化遗产的守护传承者与活化利用者为愿景,努力为我国文化遗产地保护提供多业态、全产业链的综合性服务。公司基于先进的软硬件技术,搭建了完善的文化遗产生态服务平台。校企双方以共同培养致力于风景园林文化遗产保护事业的专业技能型人才为目标,合作前景光明。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实现多层次的良性协作与协同创新。

  双方就合作内容及下一步工作设想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生态虎扑nba将与建为力保公司努力整合双方资源,深度构建高质量校企协作关系,开启全面、紧密、务实的合作新征程。携手推进本、硕阶段风景园林历史与遗产保护方向相关课程建设,推动产学研合作及人才定向培养和毕业生就业,校企双共同为弘扬中华优秀风景文化与遗产保护传承贡献更大的力量,实现更多的社会责任担当。

  会前,李法云一行参观了建为历保企业陈列馆。郭伟民等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和远景发展规划,以及公司开展的传统建筑和文化遗产保护项目工程、“文物云”物联网、文化遗产保护和建筑修复技术、行业和地方标准制订等成果情况。

文/图:生态虎扑nba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