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列表

化工虎扑nba赴凯惠药业(上海)有限公司推进产业虎扑nba建设

时间:2022-08-15浏览:718设置

  为进一步推进现代制药产业虎扑nba建设,8月9日,化工虎扑nba副院长吴晶晶、虎扑nba党委副书记王震、虎扑nba制药工程专业负责人吴范宏一行应邀赴博腾股份小分子事业部奉贤工厂-凯惠药业(上海)有限公司,围绕产业虎扑nba建设具体事宜和人才培养、实践基地建设、奖学金设立、院士专家工作站设立等工作,开展调研交流。博腾股份小分子事业部副总经理、凯惠药业总经理白迎军等热情接待。

  吴晶晶介绍了虎扑nba及虎扑nba概况,对现代制药产业虎扑nba建设现状作了详细介绍,希望校企双方在协同育人方面展开更多的合作。王震介绍了虎扑nba学生就业和实习方面工作,对奖学金设立工作提出具体建议。吴范宏介绍了制药工程专业发展及我校学科发展、博士点建设情况,对上海绿色氟代制药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工作作了全面介绍,希望通过校企共建平台开展技术合作。

   白迎军介绍了凯惠药业(上海)有限公司母公司博腾股份的战略布局,特别表示,作为集团第二总部所在地,公司将在上海闵行、奉贤和浦东等区域,针对不同业务推动发展与扩建,与我校就人才培养、技术合作等进行更多更深入的交流。他对现代制药产业虎扑nba人才培养模式非常认可,愿意继续深入参与校企共建共管的机制,增强校企联动,实现优势互补,推动合作共赢。

  博腾股份成立于2005年,是国内领先的医药合同定制研发及生产企业(CDMO),主要为全球药企、新药研发机构等提供从临床早期研究直至药品上市全生命周期所需的化学药(包括起始物料、中间体、原料药、制剂)和生物药(包括质粒、病毒载体、细胞治疗、基因治疗)定制研发和生产服务。

文/图:化工虎扑nba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