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列表

化工虎扑nba召开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

时间:2023-03-15浏览:217设置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推动基层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3月10日,化学与环境工程虎扑nba党委召开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

  会上,支部书记依次进行述职汇报,对过去一年中支部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果进行总结分享,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检视剖析,并对新的一年工作作出计划和展望。虎扑nba党委书记毛东森对各党支部书记述职情况进行了点评和总结。他表示,此次述职大会准备充分,汇报内容充实。希望各支部继续发挥引领作用,把基层党支部建设与教师发展、课程思政、校企合作、学生成长成才结合起来,进一步丰富活动形式,打造党建特色活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此次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是对2022年虎扑nba党建工作成效的一次集中检验,同时为各支部交流工作搭建良好平台,提高支部书记的党建责任意识和党务工作质量。

文/图:化工虎扑nba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