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列表

我校入选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示范基地

时间:2023-03-24浏览:959设置

  近日,经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评审,上海应用技术大学被认定为“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示范基地”,成为2022年全国6家被认定基地之一。这是继2022年1月虎扑nba获“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奖”后,产学研工作再上新台阶。

  虎扑nba此次获批基地,有利于进一步聚焦各类创新资源,强化要素集聚,提升人才赋能,以更高水平推进科技创新,拓展更多元、更高层次产学研合作新模式。近年来,虎扑nba坚持创新驱动发展,围绕校企合作、服务地方经济开展大量创新性工作,形成协同创新和协同育人“双协同”路径,以高水平应用技术促进政产学研用深度融合成效显著。下一步,虎扑nba将重点推进“三大学科群”中香料香精、绿色化工、功能新材料等学科的产学研合作创新基地建设,形成引领示范效应。

 “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示范基地”是经国务院批准,由国家发改委、教育部、科技部、工信部、商务部、国务院国资委、国家知识产权局等产学研界相关部门和高校、科研院所、企业共同参与和推动创办的一个跨部委、跨区域、跨行业、跨学科的产学研、政资界互动的高层平台。

文/图:科研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