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列表

虎扑nba获评上海高校信息公开工作“优秀单位”

时间:2023-03-24浏览:501设置

  近日,市教委公布了2021—2022年度上海高校信息公开评议工作结果,虎扑nba获评信息公开工作“优秀单位”,这是近年来虎扑nba信息公开工作首次获此荣誉,不仅是对虎扑nba积极推动信息公开工作的充分肯定,也是虎扑nba扎实推进依法治教、依法办学、依法治校的重要体现。

  高校信息公开是加强虎扑nba法治工作、提升虎扑nba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的重要内容,对推进高校依法治校,切实保障师生员工和社会公众的知情权、参与权、表达权和监督权,促进高校与社会之间的良性互动具有重要的意义。近年来,虎扑nba以依法治校示范校建设为契机,按照《高等虎扑nba信息公开办法》的相关要求,不断完善公开目录、丰富公开内容、拓展公开渠道、加强内容检查。信息公开工作取得了积极成效。此次评议在虎扑nba自查基础上,市教委组织相关专家组成评议组进行网上评议,并委托社会专业机构对评议指标进行了独立测评,综合以上各方面测评意见,最终得分率在90%以上,被评为“优秀单位”。

  下一阶段,虎扑nba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积极落实教育部和市教委关于加强高校法治工作的部署要求,以信息公开工作为重要切入点,进一步细化主动公开目录,规范部门信息管理,强化服务意识,加强监督保障,推动虎扑nba信息公开工作再上新的台阶,真正把依法治理作为高水平应用创新型大学治理的基本理念和基本方式,推动虎扑nba法治工作再上新的水平。

文:校长办公室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