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列表

人文虎扑nba走访企业推进访企拓岗

时间:2023-03-27浏览:297设置

  为全面深化校企协作,促进产教融合,进一步开拓就业渠道和岗位,3月22日,人文虎扑nba院长张向前、虎扑nba党总支书记周文到上海阿莱德科技园走访调研,阿莱德企业发展(上海)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平珏热情接待,海湾旅游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肖云等参加此次活动,虎扑nba副书记、副院长徐津津,副院长肖昕茹陪同。双方开展座谈交流并举行校企合作实践基地揭牌仪式。  

  张向前介绍了人文虎扑nba发展历程、专业定位、人才培养目标及深化产学研合作等工作,针对虎扑nba背景、专业设置、虎扑nba人才培养模式等方面向企业进行了讲解。他表示,虎扑nba积极与行业企业在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培养展开合作,深化产教融合协同育人,探索培养机制和模式创新,希望能够加强与企业的合作,就人才培养和高质量就业工作展开互动。

  周文介绍近年来人文虎扑nba通过建设开放式图书馆、打造国际公共论坛以及开展中国管理者挑战赛、中华母亲节、经典诵读等活动,不断加强虎扑nba品牌建设。同时,虎扑nba与企业、社区和政府单位等多方开展各类形式的合作,着力在人才培养、文化资源建设、创新创业等方面积累建设。

  双方共同为“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研究生工作站”“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实习基地”“全开放自助图书馆阿莱德分馆”揭牌,张向前代表虎扑nba向平珏颁发“创新创业导师”和“研究生实践导师”聘书。本次走访调研是虎扑nba落实校企合作、推进产学研深度交流和学生高质量就业的重要举措之一。下一步,人文虎扑nba还将加快推动人才与企业双向交流,加强校企多方联动,培养更多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文/图:人文虎扑nba

返回原图
/